常常聽人說 照片~照騙~影片~影騙~ 還真的是很騙很大說!!

但是上了鏡頭~其實很多事實是騙不了機器的!!

奶爸我呢!! 這幾年發現還真的是騙不了鏡頭!!要當亞洲第一的型男奶爸

當然也要開始好好保養自己,這樣才是名副其實的型男奶爸ㄚ!!

話說當我開始尋覓好的醫美中心時,因著朋友的引薦,推薦了位於台北市東區的神話醫美

聽說好評不斷!!而且醫師及護理及工作人員都十分親切與專業~奶爸我不禁也想去體驗看看!!

首先當我一進入神話醫美診所時,我以為我走錯地方,這也太夢幻及華麗了吧^^

 

入門就看到~顯明有力的霸氣的診所名 "神話醫美"

寬廣舒適的等待區!!

 

裝飾華麗的裝潢 除去了一般人對於診所的刻版映像^^

而這條就是能改變你人生的走廊 (哈哈~其實就是醫師們手術及諮詢室的地方)

牆上也掛上了所有專業醫師們政府的認證及豐功偉業!!

 

好了!! 廢話不多說!!

當朋友引薦這位徐瑞宏醫師時,我以為是位大學生!! ..也太年輕了吧!! 到底不專業阿!!

但在過程中我開始分享我上鏡頭後,臉部需要微美的地方時,徐醫師的專業分析與意見也開始讓我對於他專業

有了不一樣的看法!! 真的是<清楚~仔細~細心~溫柔~專業> 會集於一身!!

後來~我們彼此討論完後~徐醫師建議依照我臉部目前上鏡的狀況下

建議微美3部分:

1. 淚溝 2. 蘋果肌 3. 肉毒V

接下來~我就準備要開始囉~

這次接待我的是一位名叫"丹丹"的美麗孕妻!!

雖挺著大肚子,但還是非常客氣Nice的招呼我

也帶我到他們的VIP休息室預備 等等的微美~

VIP休息室中 超級有質感的DM介紹

寬敞且隱密性很高 VIP休息室

VIP休息室 cool的是,還有專屬的""電動按摩椅""~~~!!

我想不按到天昏地老都不會想走吧~哈哈!!

 

而在進行~淚溝~蘋果肌~ 肉毒V 之前

臉部需要上麻藥~這時服務人員丹丹也一直陪著我聊天~真的是超敬業的~

但怎麼敷上去麻藥感覺好像超人特攻隊的蒙面人~哈哈~不過涼涼蠻舒服的~

 

過了15分鐘後~卸下了臉上的麻藥後~移駕到另一間房間

~這鏡頭角度~臉真的有點大ㄟ>"<~

這時徐醫師也出現了~也開始幫我的臉部做消毒的動作~

(確保臉部是乾淨,而且沒影其它傷口)

消毒過程中~動作也超級溫柔~而且還一直跟我聊天~

我想是他們要減低我的緊張吧~哈哈~

 

所有的前置~過程都完成後~徐醫師開始就拿起針頭幫我微美囉~

過程中~

徐醫師不斷問我~可以嗎~會不會痛~會痛要說喔~

然後也不斷鼓勵~很好喔~~狀況很好~很成功~快好囉~這些鼓勵性的話~

而且和旁邊的護士~告知目前狀況~讓全部的人都十分安心安穩^^

 

過程短短10分鐘~想知道我變成如何呢?? 快來看看吧~~哈哈!!

太神奇了啦~

打完淚購~

打完蘋果肌~

打完肉毒V~

 

臉竟然沒有腫ㄟ~

(感覺可以直接去工作了~哈哈)

只能說~不只是神奇~真的是神話~

 

 

而徐瑞宏醫師的廬山真面目也出現啦~

你們看~是不是超級年輕~衣袍脫下不就是氣質大學生嗎!! 哈哈~~

 

這次這整個微美的過程~真的體驗到甚麼是安全 安心 輕鬆 專業的感受~

回到車上後~我還不斷拿起手機在拍一次~雖然扎了好幾針在臉部~

但是卻沒有帶來太大的傷口及疼痛~我想專業的技術真的很重要~

想要微美的朋友們~但卻不知道要去哪一間診所~真的可以來神話醫美締造你新的臉部神話喔^^

 

大家可以快來神話醫美~試試著神話般的技術吧!! 我要趕去錄影囉~YA~

 

 

6  忠孝神話醫美6

地址: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34號8樓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imyth88/

療程搶先預定:http://tinyurl.com/z9bnrpm

 

☎️預約專線 02-8773-3163

LINE 專人諮詢@rll8634y

💌私訊即刻預約 駐站醫師問答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神話醫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